逃跑的肯德基全家桶

目前天九秦时卫聂/天刀/剑三/阴阳师/杂食,圈地自萌,脑洞聚集地/不定时除草

#天涯明月刀OL#江湖有幸遇见你们【日常】

都说一个人的江湖不是江湖,那么一群人的江湖又是什么光景?
如果要我说的话,那简直用鸡飞狗跳来形容也不为过。
什么你不信?
且看我们家的日常您就知道了………

小师弟:师兄!师傅又和师伯吵起来了!
我:找师祖去。
师祖:让他们吵!越吵感情越好哈哈哈!
我&小师弟:……

小师侄:师叔……我又没拦住我二师兄QAQ……
我:是又去砍人了还是给你氪外观了?
小师侄:又氪外观了QAQ…
我:…那你就受着吧
小师侄:我去!师叔,我那二师兄离家出走了!
我:???
小师侄:因为连师傅那样的都有情缘,他没有,受刺激了
我:……

大师兄:师弟啊,这衣服怎么染色?
我:啊?O.o?
大师兄:师弟啊,那个户型是什么?
我:哪个啊?
大师兄:就那个白色花花很漂亮的那个。
我:白色花花?哦那个是快雪时晴。
大师兄:哦,快时晴雪。
我:……

二师侄:你在哪儿?
我:干嘛?
二师侄:砍你!
我:……大师兄管管你徒弟!
大师兄:我……管不了……
我:……阿西吧,要你何用

师傅:徒弟,你觉得我这件衣服配哪个颜色面纱好?红叶的?还是这个?
我:师傅,你那个黑色眼纱就挺好的
师傅:徒弟弟,你觉得那件新衣服怎么样?
我:…师傅,你手还在吗?

唉,你们瞧瞧这么一家子,可是够热闹的吧
累死本宝宝了,让我瘫会儿吧……
可是……可能吗?

师祖:全体集合啦!过年联欢啦!
我:啥?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大家:晚啦!

唉,你们看吧我说有这么大一家子就会鸡飞狗跳吧……
不过……
感觉还不赖?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逃跑的肯德基全家桶 / Powered by LOFTER